天外飛仙~~真的很好看!愛到不愛的境界我很喜歡這部片再次細看後,裡面真的有很多很多....道理 網友整理的經典名句如下 .我們往往放縱我們的情感,卻不願意加深自己的智慧!結果愈是快樂甜蜜,就愈信用卡代償是悲涼痛苦…… .我們就是誤會,以為執念就是愛,但只要有愛,又何需執念呢,說了我不愛你,也並不影響愛的本身,所以只要有愛,什麼都改變不了,何況區區的語言董永,你明不明白,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景觀設計界 (五十年的牽絆,如果當初一句不愛了,是否二個人都能放下呢..愛一個人,不是一直說愛而己吧!!) .我痛,因為我在,愛的越深,痛的越痛,只要真真正正愛過,就是幸福,痛苦是幸福的一個轉化,也算是一種代名詞建築設計吧!記憶呢就是痛苦跟幸福衍生出來的東西,所以也是我們存在的證據,決不要放棄記憶,這正如我們不放棄生命一樣。 自憐自悲,只用眼淚去回憶昨日,心就會一直潰爛下去啊! 愛是關懷、是愛護、是恆久忍耐,花蓮民宿永不息止!愛是兩個本有不同思想、行為,甚至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相處在一起在乎對方;視對方比自己更重要,直到天荒地老,矢志不渝! .我勸你,如果不能承諾什麼的話,不要在這裡留下任何東西,包括你的感情找房子.你永遠不會知道留在這裡人的痛苦. 天上千年,比不過人間的ㄧ場夢 我一定會帶你回來!無論天有多高,海有多深,都不可以阻隔我們在一起的決心!哪怕沒有出路!哪要付出極大代價...這是我們的愛,是真正辦公室出租的愛...生生世世,永不分離!天涯海角,史志不渝有愛,天與地又算什麼? 執著,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天地間,哪有所謂不執著的呢。 因為不執著也是一種執著啊! 情根是什麼?就是一個種子,情根被拔了,但是還酒店打工會長出來,最重要的是心,一個人是否有情根,得看他的心 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都不需要的,包括浪漫。愛一個人,只是跟對方在一起,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要看到她,感覺到她在身邊,那就很好。 而我最票貼喜歡的是......心動則意動法動那你心中所想的人就會愛到你的召喚想要她往后一路逍遙切記在她走的時候不要望著她不要呼喚她也不要想她讓她不能找到任何據點回頭是不是..對任何離別都是這樣呢如果,有一天,必須永慶房屋死別...我們的期盼眼神.每聲呼喚.每個想念.都讓離去的人.有個回頭的據點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h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