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外星語地球人+火星人ㄉ蜜語地球人::婆~不知道ㄟ..最近看到妳哪ㄇ多事煩.還要顧慮我.火星人::我ok啦地球人::所以只要看到妳..我心中都會有總莫~名ㄉ悸動..好借貸想@##$$$%火星人::這種感覺是好的嗎.地球人::因為我會同情妳ㄉ處境..會想叫妳.我ㄉ部分別花太多時間火星人::我~還好啦..我神經大條..一下就ok...地球人::等ok再補禮服我就好ㄌ..我不是也都一ㄍ人過ㄌ6年火星人::切..愛還有補的喔地球人::我會在牆上畫正字記住火星人::計算本月sex業績就好...地球人::已經元氣大傷ㄌ..被蜘蛛精吸光酒店兼職ㄌ.體力流失太多.火星人::火星人滿足ㄋ!!..滿足滿足好滿足喔~~地球人::是是是火星人::舔功一流..吸功上級..地球人::是ㄇ?難怪今天怎覺得卡卡ㄉ..耗盡ㄌ火星人::這吳哥窟樣很持久呢..我還有點喜歡呢..我最怕你說想要噴出呢..地球人::別跟旁人說我ㄉ優點火星人::沒人比你強..地球人::天阿...應該有人要罷工ㄌ..來不及製造又急忙出貨火租辦公室星人::ㄏㄏㄏ你出品都是上上品..我愛喔...決不善罷干休地球人::只能二手一攤..任妳擺佈..火星人::我是佔地盤呢..宣告主權呢..告誡其他女人..我又好想你喔地球人::西裝狗腿火星人::你看起來就是好老實喔..難怪會被我騙被我拐地球人::我本來就是ㄌ火星人::此時我很想你..讓我靜靜看著你地球人::可是我只想妳早點休息..沒有健康ㄉ身太平洋房屋體..一切都是空談火星人::我要睡會跟你說地球人::最後15分鐘已經到啦..請你不賴皮..只是讓妳早點睡火星人::喔..愛你..這就是幸福...瘋狂愛一場地球人::婆~晚安囉關鍵字排名..時間到ㄌ..我先下線ㄌ..我就是要妳早點睡..晚安~火星人::那麼有原則喔..好吧!我乖乖上床睡囉~晚安~愛愛你喔~地球人::晚安...火星人只好乖乖的爬上暖綿綿的毛毯婚禮佈置睡覺覺啦~當個聽話的寶貝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h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