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ush 龐總經理給會員的一封信龐總經理給會員的一封信 (2008-10-21) 近來又有人惡意中傷公司,這樣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去年年底時, 不肖人士惡意散播中傷本公司之簡訊,散發例如迅聯網為吸金公司已被調查局盯上,即將被傳喚偵詢之類,爾後本公司速即報案,目前此案亦進行至板橋地檢署被偵詢中,關於本次惡意中傷人士,關鍵字廣告本公司已進行調查發信IP位置,再次呼籲請勿以身試法!! 首先針對這封惡意中傷的內容,我希望大家思考一下,您參與的是甚麼您知道嗎?您參與的是INTERUSH創始聯盟會員,並不是其他傳直銷業界的直銷商(銷售員),您擁有的是其他企業絕不會分給你的公司股權,以及全球所有子企業體的利潤分紅,若您要比較的是銷售獎金差別,您大可太平洋房屋選擇其他企業一般傳統商品, 有成交才有利潤,您要一輩子當銷售員,我也不會反對,畢竟人各有志. PSP點數在今年年中時我已經舉阿里巴巴例子說明, PSP主要來源來自於線上廣告收入, 而廣告收入又來自於點閱率及瀏覽量, 但是目前我們的瀏覽量並不是我們真正期待的瀏覽量, 我們真正要的瀏覽率的數字, 是由美國總部佈局甚久膠原蛋白的PR策略(NASCAR,INDY CAR.....等等,在此不再贅述) INTERUSH佈局已久的PR策略的曝光效應, 會在上市那一刻引爆!!屆時開始的瀏覽量才是我們真正要的瀏覽量!! 阿里巴巴上市前默默無名,上市一剎那全球媒體的爭相報導, 使阿里巴巴的全球知名度在短短幾天就創造出來了!! 相對的廣告收入就蜂擁而入. 並不會因為網站陽春或情趣用品無高點閱率, 而無法上市, 也不是工具的問題, 這是商業模式結構問題. PSP豐厚的收入必須配合公司IPO(上市作業)來創造出它的全球知名度, 並藉由INTERUSH其他子網站來倍增PSP的廣告收入, 大幅提升PSP的價值. 此刻INTERUSH在北美佈局多年的PR策略, 如同阿里巴巴一般, 就是為了在上市時能夠引起全球投資法人重鎮(紐約華土地買賣爾街)的轟動, 進而帶領全球投資法人瘋狂買進, 相對的INTERUSH全球知名度打開同時, 瀏覽率會暴增, 廣告收入就蜂擁而入, PSP即可開始有豐厚的廣告收入. 以上的IT商業獲利模式在我的說明會中一再重複的說明讓大家明瞭,我想常聽說明會的夥伴觀念都很清楚,畢竟因IT產業真正成為富商富婆的google女按摩師,AOL清潔工,以及烤肉食材阿里巴巴的員工都是因為上市前持有股權因上市而致富,而不是上市前的公司分紅(PSP)而致富!!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如果大家都知道,我想就不會發生惡意中傷人士故意造成人心惶惶的崩不崩盤吧!! 至於上市前(後期)招募會員難不難,我想您可以去思考一下:當一家IT公司要在國際市場上上市,半年前開始一定會有許多消息591披露讓國際財經媒體炒作,吸引更多投資法人注意,此時因不在台灣上市(有錢也買不到),想擁有股票的人,哪怕是一張也好,也要搶到的心態,應該不會招募不到會員吧!!(您可去搜尋去年11月阿里巴巴上市時中國內地有多少人大排長龍捧著錢為搶著買到股票)我個人覺得發這封信惡意中傷的人似乎應該多吸收國際財經投資常識,針對這裝潢樣的內容,實在不需花費我們夥伴寶貴的時間回應吧!!我們夥伴可不是銷售員呢!!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是全球INTERUSH的創始者,市場開拓者,身負著重大使命,你們與公司平起平坐,公司全球的利潤50%是分享給夥伴的!!讓我們一起加油!!我永遠在最前線與你們並肩作戰,讓我們一起為INTERUSH的上市全力以赴吧!!! PS.年初公交會亦信用貸款收到惡意中傷本公司之投訴,經過公司出示公司文件及說明,公交會人士也告訴我們,通常被惡意中傷之公司,多半為業績蓬勃發展之公司,因此反過來想,應該是說INTERUSH有非常好的表現讓同業忌妒想破壞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h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